箴:15:30 笑逐顏開使人喜樂;喜訊使人心曠神怡。
箴:15:31 留心規勸的話就是明智。
箴:15:32 拒絕管教等於傷害自己;聽從規勸便是求取智慧。
箴:15:33 敬畏上主等於上智慧課;要得榮譽須先學習謙卑。

 

箴言提到很多管教的事情。今天再次被提醒。

不愛被管教是通病。小孩不愛,大人也不愛。

但是今天又被繼續提醒,顯示,我也要被管教,而且接受管教。

上次很具體讓我不爽的是陳宇碩。接著是祈得。

雖然我很認真的編輯新使者,但不諱言,自己也是很弱。

被提醒標點符號,才知道自己這部分很弱,但又很不想被管。

被說開會沒有系統跟交集,恩,也是很不爽,但也是說到重點,我對新使者並沒有自己一套想法。

就在被念之際,上帝再次提醒我,要接受被念。

這是很妙的狀況。

還說,聽取規勸便是求智慧。

我為了要得智慧,還是,要乖乖的,聽取管教,也不吝嗇向他們求教。

願上帝帶領,幫助我在新使者中,因為願意被管教,讓這份雜誌越來越好。

另外,

深深的,求上帝幫助路跟佑。

他們心裡感到的不公平,都能在上帝的幫助之中,得到改變的契機。

求主幫助我們在下周去醫院時,能從醫生那邊得到好的幫助。

也能夠有從上帝而來的智慧與醫治的能力,路跟佑得到改變。

願上帝幫助,

也求主

幫助宜娟和他兩個孩子,他現在的狀況應該不好,求主憐憫。

也帶領他,回到上帝的懷抱,被主醫治和改變。

淑文的美好腳蹤繪本,求主幫助,讓他在事工中,和團隊有好的相處,

讓眾人因他、因繪本,而得到祝福。

也求主,

幫助總會明年的選舉,

願你所祝福的人,能當選,能成為長老教會的幫助。

願我們眼睛所看為不好的地方,心裡所感到不爽之處,

都因為上帝的調整,使我們明白上帝的心意與祝福。

禱告奉主耶穌之名祈求,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