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代上:21:13 大衛對迦得說:「我很為難。我不願被人處罰;我寧願讓上主親自懲罰我,因為上主有豐盛的憐憫。」
代上:21:14 於是,上主降瘟疫在以色列人當中,有七萬人死亡。
代上:21:15 他又派天使去毀滅耶路撒冷,但天使正要執行時,他改變了主意,對天使說:「住手吧,夠了!」那時候,天使在耶布斯人亞勞拿的打麥場上。
代上:21:16 大衛舉目觀看,看見那天使站在半空中,手中握著劍,正要毀滅耶路撒冷。大衛和長老們都穿著麻衣,面伏在地上叩拜。
代上:21:17 大衛禱告說:「上帝啊,我才是那做錯了事的人,是我下令調查戶口的。這些無辜的人民並沒做甚麼錯事。上主─我的上帝啊,求你懲罰我和我的家人,饒恕你的子民吧!」
代上:21:18 於是,上主的天使告訴迦得,要他命令大衛到亞勞拿的打麥場去,在那裏為上主築一座祭壇。
代上:21:19 大衛照著迦得的話,順從上主的命令就去了。

從尖石山上下來後,經過關西稍微暫停,我們就朝目的地住家前進。

就在快下環河西路的高架,我們的車子突然失去動力,無法發動。後面的車大排長龍,一時之間,我很緊張。

突然,一台高速公路警車停在我的右邊,問我們發生什麼事情。他們本來要去前方處理車禍,但遇到我們,就協助我們,在車後方設立警示的三角柱,也協助我們把車子推到最右側。警察在離去前跟我們說,後方有一台道路救援車,就快來了,等等那輛車可以將我們的車拖吊回去。果然,不一會兒,拖吊車來了,也將我們跟車平安送回家。

一路上,我跟孩子信心喊話,跟他們說感謝上帝,派警察跟拖吊車來救我們。

回到家之後,也順便跟孩子機會教育,讓他們知道,遇到事情,要冷靜的面對處理,而不是大哭就有用。

晚上睡前,我躺在床上想,還好我們的車子是在那個地方、那個時間故障。若再晚一點,我們就會遇到前方的連環車禍,很有可能,我們的車子就是事故的一台,或者,警察就無法及時的幫助到我們。

還有,昨天傍晚沒有下雨,所以道路救援的過程,沒有人被雨淋,回到家附近,我們也能全身乾爽的回到家。

這一切,都非常的感謝主。

雖不知車子故障的原因為何?可能是沒油?可能是哪個零件又故障了?

室友一直努力處理車子的事,我則盡量hold住小孩,讓小孩可以順利上床睡覺,早上起來也快快去上學。

彼此分工,讓家人都好。

願上帝祝福,讓我們的車子,能順利安然無事。

也求上帝,赦免我們的過犯,就如同我們也赦免人一樣。

在態度上,有干犯上主,有對孩子、先生或旁人不好的,求神赦免。

也願主幫助,讓老二,在這週給醫生做評估時,能找出問題的原因,並對症幫助她。

與其說是醫治老二,不如說醫治我。

願神幫助。

阿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