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小時,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呢?
應該是可以從墾丁開車到台北。
應該是可以把一個貝比從肚子裡生出來。
應該是可以看三部電影。
......。
我今天花了將近六小時的時間,從我屏東田裡的家,回到彰化路上的家。
六小時。屏東田裡的家位在屏東縣鹽埔鄉。
二媽下午三點左右,從屏東田裡的家開車送我到屏東車站(屏東市)搭區間電車到高雄,抵達高雄後,等了一段時間,再搭自強號到員林,那時已經近傍晚六點半。
後來,我再走路到員林客運,等待......,準備搭乘七點廿分的公車要回二林。員林客運站,大概是我看過數一數二「厲害」的車站吧!!!總之,我抱著害怕、難過的心情,搭上這班回二林的公車,終於,在一個小時後的八點廿分左右,我回到二林。
回二林後,已經沒有公車可以坐回路上。
在公車上,我迫切禱告,希望有天使可以來接我,七點多時,我就已經打了幾通電話給在教會工作的一位妹妹,無奈,她沒有接電話,但感謝主的是,後來她回電話給我,果然迫切禱告很有用,因此,當我抵達二林、確定真的沒有公車可以再搭回路上時,她就成為那位送我回路上的家的那位天使,我大概在車站等了十分鐘後,她就騎著摩托車出現在我面前,送我回教會。
抵達教會,大概快要九點了。

簡單說,這六個小時是這麼過的:
汽    車:屏東鹽埔出發(3:00p.m.)→屏東火車站(3點多上車)。
火    車:屏東火車站(3點多上車)→高雄火車站(4點多轉車)→員林火車站(6:30p.m.下車)。
公    車:(轉乘)員林客運站(7:20p.m.)→二林站(8:20p.m.)。
摩托車:(轉乘)二林(8:30p.m.)→路上教會(終點8:45p.m.)。

六個小時裡,我按耐住想念的心,經過台南沒有跳車下來。
六個小時裡,我忍耐住害怕的心,但在員林客運站仍然忍不住哭了起來。
六個小時裡,我那難過的心情,終於在抵達路上教會後,漸漸沈澱與平息下來。

哭過後,明天又是一條好漢!
明天早上要去長老家晨更、十點要去開小區會議、下午要探訪會友、去小朋友家裡做家庭訪問、......。

加油!!菜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