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們,大家平安。

今年六月畢業後,我抽籤、受派到彰化路上教會,並且在八月正式就任為路上教會的傳道。
(路上教會地址:彰化縣芳苑鄉福榮村上林路
469號,電話:04-8982063

過去,我無論是在展望會工作或者是在教會的實習,都接受過各位的幫忙與禱告,因此,特別在我上任後的一個月,寫信告訴大家我的近況。

路上教會位在「不山不市」的芳苑鄉裡,距離二林鎮相當的近。這裡是一個相當鄉村的小村莊,留在這裡的村民,多是年長的長輩及幼童,少壯輩的多在外地工作。

 我們教會裡的信徒,大約有三十位,多是年長的阿公阿媽,由於不識字加上身體不好,無法在教會的椅子上久坐,因此,對我來說,預備講道就是一個很大的學習,要如何跟他們用簡短有力的方式分享上帝的話,是我每週都在思索及觀察的重要大事。

 另外,這裡原先就與附近教會合作辦理課業輔導的事工,暑假剛過,附近社區的小朋友在暑假中都會來教會玩,鄉下孩子的玩就真的是「玩」,騎腳踏車、爬上福音車上玩、或者進到圖書室裡頭玩,總之,與我在都市教會實習所接觸的兒童有很大的不同,這裡的孩子相當的單純、純樸,看迪士尼電影都會覺得很無聊、看不懂。

 老人與兒童,恰恰好是我的天敵,但是上帝帶我來這裡,要我跟老人與兒童在一起,我很感謝主,因為上帝祂真的在磨練我,更是藉著老人與兒童在裝備我。

 請為我在這裡的服事禱告。

在目前,我只想認真的做好兩件事情:

1.認真的探訪

2.認真的講道

求主給我更多的愛,帶我參與祂的服事、祂的宣教。

求主給我更多的智慧,敏感與體察「路上人」的需要。

求主給我更多的勇氣,不會害怕陌生的環境與黑夜。

求主時時與我同在,一個人時不寂寞、不害怕、不孤獨。

 

與你們,我的好朋友們,分享我在路上教會第一個月的生活狀況。

當你們有需要我為你們代禱時,也請捎個信、打個電話告訴我你們的需要。

在主內彼此代禱、支持與鼓勵。

 

你們的朋友

旋格  在路上教會跟著上帝作工中
......2007.8.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ihong 的頭像
    elihong

    格子坊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