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難過的眼淚,為你們而流。
為什麼上帝帶我離你們這麼的遠,當我們彼此都需要彼此時,誰都照顧不到對方!
我難過的眼淚,為我父母而流。
當我去探訪會友阿公阿媽,與他們同感嘆著兒女不在身旁、他們的孤單與寂寞時,離開他們身邊後,我騎著機車、眼淚直流......。
誰能陪在我父母的身邊照顧他們?孝順他們?
我能嗎?
我只能無能為力的仰望上帝,祈求祂行行好,即使我不在他們身邊,也一定要有天使在他們身邊、成為他們隨時的幫助。

我難過的眼淚,為妳而流。
我無法像過去,陪伴在妳身邊張羅這、打理那,我的耳朵充斥著小朋友的吵鬧聲、打小報告聲,還有阿公、阿媽、媽媽們吐口水的聲音,我的嘴巴不停的講、不停的給予支持也給予他們安慰......,我的電話還跟另一頭的他培養感情,也跟另外好幾頭的她、他、她......分享牧會生活、彼此加油打氣。
我以為我們這麼長久的感情基礎,妳會成為我最大的支持,因此我跟妳不用多說話,禱告會是我們共通的語言......。
但是妳有妳感情上的軟弱、一個人的孤獨。
彼此互相依賴了這麼久,突然間我變成大家的傳道與同工、小朋友的老師、他的女朋友......,不僅妳不習慣、我也不習慣,過去給妳100%時間及幫助,現在要從這100%中撥給他她他她他她......。
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像過去一樣,陪妳聊天聊到亞太沒電,當妳的經紀人走遍台灣各地演出,或者開著小白到處旅行......。
但是,我能嗎?
我只能流淚禱告妳能更獨立、生活更充實,一個人生活要小心、出外演出要照顧自己,行李要自己拿、照相要拜託別人幫忙照,......。

我難過的眼淚,為你而流。
我們在畢業後決定跟上帝展開三角關係,就注定了兩人聚少離多的命運。
誰不希望兩人有更多相處的時間,瞭解自己也瞭解對方的個性?
誰不希望兩人在自己最軟弱時、對方可以適時的扶持對方一把、給予對方支持?
誰不希望兩人可以如大家所說,慢慢來、慢慢來......直到修成正果?
在聚少離多中,我們只能珍惜每個相聚的時間、也認真過每個分開的時間......。
我只能在分開後一個人時流淚,求神保守你一個人時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......。

我難過的眼淚,為我而流。
我好想念你們。
好想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