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新地震消息,台灣地區12月26日(二)晚間8點26分和8點35分,相繼發生了有感地震,兩次地震相當長,持續有1分鐘之久,地震規模甚至高達達到6.7。根據了解,第一起地震的震央都發生在恆春西南方,地震強度達到6.7,地震深度只有21.9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因此民眾感受到的震度也比較大。而第二次的地震震央發生在屏東枋寮,地震強度也有6.4,地震深度是21.3公里,更接近陸地,因此高雄地區民眾感受強度更大。

這次地牛在我們屏東翻身,當時我人在台南學校的宿舍裡,正在打掃房間的我被地牛嚇了好大一跳,頭也被震暈好一下。
地牛翻身,家用電話、手機也跟著斷訊。我聯絡不到屏東的家人,兩個小時後,手機通了,爸爸說,屏東搖的好厲害!比九二一大地震還恐怖!他真擔心房子被震垮......,他也說,恐怕屏東地區會傳出災情......。
上回九二一地震,台灣人都震怕了!尤其是很怕失去家園、失去至親家人。
這回地牛翻身,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趕緊打電話給家人、好友,確定彼此是否都平安無事。換個角度想,也真的要感謝地牛,在這種緊急的時刻,把我們的心都緊緊相繫起來。
感謝主,保守我及親友平安,雖然還未聽到其他災情傳出,也懇求神垂聽禱告,保守台灣人民平安度過這個年尾。

地牛翻身,希望大家都平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