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,時序已經第二年的冬天,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天氣一樣的冷颼颼,我的手腳不例外,依舊「冷ㄓㄓ」。
冬天,我最擔心會友的身體狀況!擔心有心血管疾病的人,忘記保暖身體、或太過保暖身體,造成身體不適。
冬天,我最煩惱寒流一直來、氣溫一直降!雖然我沒有心血管疾病,但我自己有「婦女病」,一旦自己都照顧不好,更遑論要去照顧那些令我擔心的會友!

所以,我需要大家的代禱。
★為著天氣禱告,求神保守這個冬天,不要來太多寒流,讓大家過個暖冬。
★為著會友禱告,求神照顧大家的身子,健康平安地度過冬季。
★也為著我的身體禱告,求神讓我學會照顧自己,好好吃三餐、乖乖睡覺,好好保養自己的身子。
★更是為著我的家人禱告,無論在軍中的in桑、或者在屏東的爹娘、還有現在還躺在病床上的阿嬤、以及快要出國的二媽,加上想要跳槽的哥哥、煩惱父母的姊姊、患有過敏性鼻炎的姪女、還有南投的家人......。我人在芳苑、身不由己,無法天天照顧到他們,求神對家人好一點,親自照顧他們,成為家人隨時的幫助與保護......。

願禱告,蒙神垂聽。
阿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