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開中會時,領了不少哩哩摳摳的錢。
後來,想說把這些錢加上身上其他現金一起拿去存起來,結果,卻臨時在11/8(六)發生了一樁慘劇,原本想好要存起來的錢,一瞬間,付諸帳單。

已經不是第一次撞福音車了!
上次撞車,好像也是今年的事,才正要轉個彎駛進教會大門,太過擔心會撞倒前側的學生,一個閃神,車子左側硬生生地ㄎㄟˊ到柱子,板金都凹了......慘不忍睹。那一次,教會替我出錢修福音車,據說花了將近4000元。

 

後來發生的這樁慘劇,是在11/8下午兒童營結束後發生的。福音車在充好電後,我一邊倒退、還一邊使喚車外的學生不要靠近車子,一不留神,就聽到車子「砰」的一聲,車後的擋風玻璃撞到圍牆,強化玻璃瞬間呈蜘蛛網狀般碎開,甚至漸漸斑駁掉落.....。

那晚本來安排好要去外西家庭禮拜,因車故遂暫停舉行。會友替我聯絡保養廠,幾分鐘後便將車子送廠維修。在保養廠裡,師傅再次幫車子詳細的檢查,發現車後板金也撞凹了,且在車頂發現一處撞凹許久、已經生鏽的凹洞,計算機按一按、算一算,全部修好,大概要花6400兩銀子。

第一次教會已經替我花錢修福音車,這一次,我不敢再讓教會破費,於是跟in討論,拿原本要存的錢出來付帳單。雖然in安慰我,人沒事就好,鼓勵我以後再接再厲、小心開車,但是,平白無故多花這比錢,真是讓我心痛!不過,這次的經驗,也讓我學習到「越在乎、越得不到」的功課。

原本喜孜孜地要把錢存起來,在乎這些錢能夠累積我一點小財富,但,上帝不但粉碎了我的美夢,更是狠很教訓了我一頓!

伯一:21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
寶貴的一堂課,謹記在我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