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的生日禮物--

 我給自己一個大禮物。

 休息五天。

 休息中,去靜山避靜,也回南投休息一天。

出關後,很意外,

表嫂請我洗了個舒服的頭,

婆婆請我做了個舒服的臉、還有兩噸超好吃的午、晚餐,

做臉的阿姨送我一罐很好的洗面乳,

還有南投阿嬤,也塞了幾個壓箱戒指送我。

我沒告訴家人今天是破蛋之日。

但這些親人,卻送我許多意外的禮物。

感謝上帝,也感謝每一位愛我的親友。

耶穌33歲蒙召,我今年也33歲。

期待,有美麗的一年。

ps.in桑說,也要感謝他,因為有他,我才有南投阿嬤、有婆婆、有表嫂、......還有一個長期接收我怒氣的出氣筒in桑。

※感謝上帝給我in桑 :D


 


南投的家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